新闻动态
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召开换届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05     浏览量:

  1月3日,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理事会换届会议在北京师范大学举行。校党委书记程建平、副校长王守军、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张凯及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出席会议。

640.png

  在换届会议上,全体成员观看了理事会过去五年工作短片,审议了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换届审计报告及法定代表人任期经济责任审计报告,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程建平代表学校向第三届理事会全体成员表示感谢,并对第三届理事会在过去五年为学校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基金会紧密围绕学校重大战略,特别是在促进人才培养、支持学科发展、教育帮扶乡村振兴以及在突发事件灾害等关键时刻,彰显出责任和担当。同时,程建平对第四届理事会的产生表示了祝贺,并对新一届理事会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管理更加科学规范,坚持廉洁自律。二是建设一支卓越的队伍,积极开拓资源,形成追求卓越的文化。三是加快改革步伐,创新基金会发展新路径,激发释放基金会的活力。

640 (1).png

  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成立于2007年1月,始终秉承“智慧、担当、力行、共生”的价值观,充分发挥其在大学和社会之间的桥梁作用,多元化筹募优质资源,支持大学人才培养、学科科研、文化传承与社会服务事业,致力于为一流大学建设和教育创新发展做出独特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