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马骏会见唐仲英基金会中心主任程文琛一行
发布时间:2023-02-14     浏览量:

1月31日,唐仲英基金会中心主任程文琛、项目总监朱莉一行赴珠海校区考察访问,校长马骏会见了来宾。校党委副书记、珠海校区党委书记韦蔚,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张凯,教育基金会及珠海校区未来教育学院、乐育书院、国内合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马骏首先对唐仲英基金会一行来访珠海校区表示热烈欢迎。唐仲英先生及基金会二十多年来关心和支持北师大发展,先后捐资支持“德育奖学金”“仲英青年学者”“仲英未来教育家项目”等人才培养、学科建设项目,为我国教育事业培养了大量的高质量人才。未来,期待与唐仲英基金会继续联合开展“强师工程”人才培养项目,为推动乡村教育振兴,中西部欠发达地区优秀教师队伍建设贡献力量。


程文琛回顾了唐仲英先生、唐仲英基金会与北师大多年来的友好往来与深厚情谊,对珠海校园的优美环境和良好学风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秉持“我们助力满怀热忱的实践者,共同创建一个互助互爱社会”的使命,与北师大携手推动拔尖人才培养的改革创新与实践。


唐仲英基金会一行参访了乐育书院,同寒假留校的学生亲切交谈,并与未来教育学院、乐育书院等相关单位就“优师计划”“志远计划”学生的招生、培养、就业、职后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校长马骏与唐仲英基金会一行在珠海校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