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程建平赴教育基金会调研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3-06-20     浏览量:

6月1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主题教育第一督查指导组组长程建平、副组长刘长旭一行到教育基金会调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教育基金会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参加了调研会。


图片1.png


程建平听取了教育基金会领导班子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展情况汇报,重点督查了教育基金会开展调查研究工作的情况,并对整改整治方案的制定进行了具体指导。程建平对教育基金会主题教育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肯定,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项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学习和行动的自觉性,主动把握学校发展的重大战略和动态,将优质的社会资源转化成学校人才培养的重要资源;针对基金会队伍结构性问题进行整改整治,加强队伍建设和专业化发展,着眼于长期发展进行人力资源的科学规划;在讲好北师大故事、做好筹资的同时,注重提升项目管理水平和投资水平,创建一流的、可持续发展的大学基金会。


程建平希望基金会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推进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坚决破除制约高质量发展的思想观念束缚和体制机制弊端,探索新方法、新路径,全面提高教育基金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坚定信心,久久为功”,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